趙天麟外遇中國女恐成國安大漏洞 國民黨要賴清德出來面對

▲▼    國民黨召開「賴清德的民主大聯盟 反成國安大漏洞,趙天麟恐成紅色滲透最大破口?」記者會     。(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國民黨召開「賴清德的民主大聯盟 反成國安大漏洞,趙天麟恐成紅色滲透最大破口?」記者會 。(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大陸女子發生婚外情醜聞持續發酵,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偕同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今(26)日召開記者會指出,趙天麟事件讓各界擔憂是否涉及機密外洩,成為國安漏洞,呼籲司法單位應立即查扣當初大陸女子來台的相關資料,儘速調查並對外說明。此外,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更不能神隱切割,要對號稱的「民主大聯盟」可能形成國安破口出面負責。

呂謦煒指出,賴清德號稱的「民主大聯盟」,立委參選人卻一個接一個因案退選;包括許展維涉違反政府採購法、陳歐珀涉嫌接受詐團供養、張秉鈞涉詐助理費等,加上最新的趙天麟涉外遇陸籍女子而退選,民主大聯盟已然成了名符其實「民主退步大聯盟」。

呂謦煒表示,趙天麟聲稱「退選是對挺台灣支持者負責任的態度」,但趙天麟身為可以知道國家機密的國防外交委員會委員,面對外界一切質疑,不是退選就能逃避,這段婚外情不僅牽涉私德,更恐危害台灣的國安,必須要對外說清楚講明白。此外,推薦他的賴清德事後神隱、快速切割,完全不提自己提名、重用這些黨員的責任,又如何向台灣民眾交代?

▲▼    國民黨召開「賴清德的民主大聯盟 反成國安大漏洞,趙天麟恐成紅色滲透最大破口?」記者會     。(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除了趙天麟之外,呂謦煒指出,最近港都高雄也桃色風波不斷。民進黨高雄市海洋局長張漢雄被爆料在梓官鄉長任內與秘書發生婚外情,甚至還有一名私生子,結果立即以健康因素請辭,並獲市長陳其邁火速獲准;另外,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與辣妹合照,女方被挖出曾用簡體字、並曾在上海留影。究竟親密合照是什麼樣的時間?什麼樣的場合?什麼樣的對象?李柏毅也應誠懇坦白交代。

凌濤指出,趙天麟聲稱他與陸籍女子張晴相處的時間沒有和他在立院國防外交委員會重疊,但卻只是毫無憑據的空口白話,2019年就沒有跟張晴見面了嗎?外界擔心賴清德所謂民主大聯盟反而變成台灣最大的國安危機,也擔心是不是流出的相關影像許多都掌握在對岸手中?趙天麟可能受到威脅來影響台灣的國安?這都是趙天麟必須對外說明的。

凌濤表示,今天上午高檢署宣佈要查此案,但衛福部長薛瑞元卻說,2018年6月張晴透過醫美名義來臺的相關的資料已無法追溯,他質疑,距今短短5年的資料都無法追溯,難道對所有在臺外籍人士的相關背景都無法掌握?這可能是更大的國安危機。他呼籲衛福部及移民署等相關單位應立即提供當初的申請醫美及出入境資料,高檢署要立即查扣張晴申請醫美的服務計畫書及所有背景資料,不能因此被有心人士刪除或是遺漏。

▲▼    國民黨召開「賴清德的民主大聯盟 反成國安大漏洞,趙天麟恐成紅色滲透最大破口?」記者會     。(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此外,凌濤質疑,趙天麟在2019年5月於立法院提出兩項提案都跟間諜與刺探情資有關,內容包括明確化間諜行為,難道趙不自知當時已經陷入可能的對岸紅色滲透或間諜行為?或是自知已踩了紅線,跟張晴女士的互動已經在灰色地帶,所以才要緊急連提兩案來洗白自己?趙天麟必須對外講清楚,不能因為退選而作罷。

凌濤強調,趙天麟在2018年挑戰陳其邁,力推高雄跟深圳的城市論壇,但張晴的手機註冊在深圳或上海,可能長期在上海跟深圳出沒,令人懷疑趙天麟根本沒有想要高雄深圳的雙城論壇,而是要高雄與深圳的「雙人枕頭」?另爆料照片中有張趙天麟跟張晴觥籌交錯照,疑似是兩人共飲價值不斐的波爾多紅酒,趙天麟是否可能在酒酣耳熱之際不小心洩露了臺灣的機密,也讓民眾很擔心。事涉國安,賴清德不能因為趙天麟退選就算了,應該立即要求趙天麟把手上所有的資料交給檢調跟國安調查,也要要求衛福部保存相關資料,以利後續清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