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陸籍小三「醫美健檢來台」 薛瑞元:要追溯調查有難度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中國籍女子一事各界譁然,據週刊報導,該名女子與另名友人以醫美健康檢查名義來台,其合法性引發外界質疑。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6)早說明,目前相關醫美健檢政策已經回到疫情前,也有透過專業團體初審的制度,但個案情況不便評論,要追溯調查也有點困難。

▲▼衛福部長薛瑞元。(圖/記者張乃文攝)

▲衛福部長薛瑞元。(圖/記者張乃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天麟被爆與中國籍女子有不倫戀,外界質疑,該名女子來台健檢並逗留10天,是否有觸法疑慮。薛瑞元今早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目前醫美健檢政策已經回到疫情前的規範,也會透過專業團體初審,但個案是什麼情況不便評論,是幾年前的事情,「要追溯調查有點困難。」

國民黨日前指出,趙天麟邀請該女來台,過程中是否觸法,根據媒體揭露的資訊看來,趙的助理曾於2018年間以「醫美/健檢」名義,安排張姓、柳姓女子來台,實際行程卻全然不符,桃園市議員凌濤PO出醫院切結書,點出「1天健檢,那其他9天去哪裡,有無任何機敏場所」等關鍵問題,趙身為立委,如果濫用醫療資源、大開後門邀請對岸人士來台,恐怕有涉及偽造文書、製造「假簽證」的問題,已經嚴重涉及國安及觸犯法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