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踩水「拔洗衣機插頭」碰到電線 單親媽觸電當場死亡

▲▼ 洗衣機,洗衣服。(圖/CFP)

▲亞麥菈要拔掉洗衣機的插頭,卻因觸碰到一條通電電線,觸電身亡。(示意圖/CFP,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37歲單親媽媽在家中使用洗衣機,但就在11日這天,當她赤腳站在一攤水中,想拔掉洗衣機的插頭時,瞬間觸電,當場死亡。

鏡報報導,37歲女子亞麥菈(Amaila Maria da Cruz Werlick da Silva)離婚之後與女兒同住,兩人就在阿拉戈斯州聖布拉斯郊區Povoado Tibiri過生活。

事發當日,依據女兒的說法,當時亞麥菈正在處理洗衣家務,要拔掉洗衣機的插頭,卻因觸碰到一條通電電線,當場觸電身亡。

亞麥菈的遺體被發現後,相關單位獲報來到現場,並把遺體轉移至法醫學研究所,稱將針對此案進行調查,以確認死因。已有許多人湧入亞麥菈的社群媒體,表達哀悼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