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義消分隊長修抽水馬達「手握電線」被電死 陳屍河床

▲賴敏男過去曾捐贈雙冬消防分隊救護車,卻也因遭槍擊,被這台救護車送醫急救。(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義消第二大隊國姓分隊長張豐巖,維修抽水馬達時不慎觸電亡。(示意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白珈陽、劉人豪/南投報導

南投縣國姓鄉南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義消第二大隊國姓分隊長張豐巖,昨(29)日前往溪邊維修抽水馬達,疑不慎觸電暈倒,家人等待許久未見他返家,急找人協尋,於晚間7時許發現他倒在河床身亡。法醫相驗發現,死者手掌有電擊燒燙傷,是觸電而死,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

據了解,昨天義消有聚餐,不過到了傍晚,去維修抽水馬達的張豐巖仍未返家,家屬6時許前往找人,在南港一號橋附近發現張豐巖的車輛,河床旁邊還有他的衣物,下去溪邊後發現張豐巖倒在河床上,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家屬仍將張豐巖拖到岸上進行CPR搶救,救護人員到場時,判斷死者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張豐巖被發現時手中握著電線,經法醫相驗,死者手掌有電擊燒燙傷,是觸電而死,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