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間門市搶先賣! 「2款鼎泰豐海鮮醬鮮食」超商限定開吃了

▲▼「全家X鼎泰豐」推出2款全新鮮食。(圖/業者提供)

▲最新2款鼎泰豐鮮食超商開吃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繼香辣醬系列、私房豐味系列後,有超商再度找來「鼎泰豐」合作,這次端出店內名菜用醬「海鮮醬」打造2款全新鮮食,包括肉絲蛋炒飯、蝦仁炒麵,搭配香氣十足的鼎泰豐海鮮醬,每一口都超滿足,即日起於台北市600間門市搶先開賣。

▲▼「全家X鼎泰豐」推出2款全新鮮食。(圖/業者提供)

▲▼有炒飯、炒麵2主食選擇。

▲▼「全家X鼎泰豐」推出2款全新鮮食。(圖/業者提供)

「全家X鼎泰豐」再度聯手出擊打造2款新鮮食,特意選用鼎泰豐店內人氣名菜用醬「海鮮醬」作為主角,首推「香拌海鮮醬肉絲蛋炒飯」,蛋炒飯加入腿肉絲大火快炒,再搭配海鮮醬,香氣十足,而「香拌海鮮醬蝦仁炒麵」則是以新鮮蝦仁、蒜香高麗菜搭配肉燥爆炒出香氣,麵條再拌入海鮮醬,滿足爆表,即日起於台北市600間門市搶先開賣,可使用APP地圖趣「聯名地圖」中查詢附近有販售之門市。

▲▼7-11秋冬鮮食新品菠菜起司烤雞佐義式時蔬餐(左)、法式烤鱸魚青醬燉飯(右)。(圖/7-11提供)

▲7-11推出2款全新鮮食。

另,7-11近日也推出2款全新鮮食,首推「菠菜起司烤雞佐義式時蔬餐」,選用義式香烤雞腿作為主菜,搭配奶油菠菜、義式綜合蔬菜(甜椒/香菇/紅蘿蔔),穀物拌飯則使用低碳植米、燕麥仁及蕎麥一同炊煮,打造豐富口感,另一款「法式烤鱸魚青醬燉飯」,嚴選在地金目鱸魚,肉質鮮嫩Q彈,搭配添加高乳脂含量之鮮奶油加上帕瑪森起司粉熬煮而成的青醬,每一口可是都能吃到鮮美海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