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孩子餓先去買早餐!嘉義惡火吞噬小姊弟 母懊悔痛哭:才5分鐘

記者翁伊森、黃資真/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一處三合院16日發生大火,導致4歲、2歲的一對何姓小姊弟命喪火窟,檢方今(17)日上午10時相驗,父母倆再度看到孩子遺體,心碎落淚,何母後悔稱,出門辦事前擔心孩子肚子餓,才會出去買早餐,怎知道短短5分鐘的時間卻發生憾事。

▲▼ 嘉義小姊弟命喪火窟今相驗,何家親友。(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小姊弟命喪火窟今相驗,父母坐在椅子上不斷哭泣。(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據了解,何家一家7口住在該處三合院中,為低收入戶,夫妻育有5個孩子,父親何男(33歲)為臨時工負擔家計,母親張女(32歲)則是家管,負責照料孩子們,事發當天的16日上午何男外出工作,3名孩童也到學校上課,只留下張女在家照顧4歲、2歲的小姊弟。

何姓堂哥受訪指出,親友們都知道夫妻倆的家境不好,只要他們外出時大家都會幫忙看照小孩,這次剛好何母接獲村辦公室通知辦理低收入戶時,原本準備帶2個孩子一同前往,但擔心小孩肚子餓,因此先獨自外出買早餐,沒想到才出去5分鐘,家裡就突然發生火災。

▲▼             嘉義小姊弟命喪火窟今相驗,何家親友。(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何姓堂哥表示平常夫妻倆都會請親友幫忙顧小孩,當時何母是為了買早餐才短暫外出。

親友透露,家中共有3個大門,其中1個門並沒有鎖,並非外界所說的全部鎖住,導致影響逃生,更哀慟表示,夫妻感情和樂,2人都很疼愛小孩,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之後大家也會盡全力協助處理孩子後事。

檢方初步相驗,2名幼童全身有多處燒傷,預計安排明(18)日解剖釐清死亡原因及死亡方式。

▼2孩童所在的房間內部被燒得焦黑。(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民雄火警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