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推新iPad?爆料駁:可能先推這產品

▲爆料認為蘋果會先推出新改版的Apple Pencil。(圖/MacRumors)

▲爆料認為蘋果會先推出新改版的Apple Pencil。(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先前多個報導指出,蘋果計劃在本週發布新的iPad Air、iPad mini和入門級iPad機型,但日本部落客 Mac Otakara 認為,蘋果更有可能發布的是第三代Apple Pencil,而不是新的iPad。

爆料內容指出,與其說是 iPad 本身的更新,更可能是推出配備可更換磁性筆尖的Apple Pencil 3。上個月爆料者Majin Bu 稱,新的Apple Pencil 將具有可更換的磁性筆尖,用於繪圖、技術繪圖和數位繪畫。

第二代Apple Pencil 於 2018 年10 月30 日發布,只有一個非磁性筆尖可以更換。第二代Apple Pencil 可以附著在 2018 年及以後的 iPad Pro、2020 年及以後的 iPad Air 和最新的iPad mini 上。

蘋果也持續販售 Lightning 介面第一代Apple Pencil,用於第十代入門級 iPad 和一些較舊的iPad 機型。有傳言稱,這款 Apple Pencil 可能很快就會更新為USB-C 介面。此外,彭博社Mark Gurman 今天表示,蘋果正在推進新款iPad 型號的開發,但他認為這些產品「不會在本月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