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20歡喜愛您」慈善音樂會 11/5新北市府登場見證音樂傳愛旅程

▲▼「彩霞20歡喜愛您」慈善音樂會 11/5新北市府登場見證音樂傳愛旅程

▲民和國中濁岸合唱團的精彩演出。(圖/彩霞教育基金會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財團法人彩霞教育基金會成立於2003年,從銀髮機構舉辦慈善音樂會開始,致力於音樂教育已邁入20年,而後將關懷觸角擴及偏鄉兒童與銀髮族的音樂教育推廣,受眾達10餘萬人,我們選擇一路以「音樂」相伴,即使身處寂靜仍滿懷感恩與喜悅,因為始終有您「一路同行」。

為慶祝基金會成立二十周年,除擴大北中南二十場的慈善音樂會演出外,11月5日(日)14:30即將於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辦「彩霞20歡喜愛您」活動,串連過去與彩霞一起攜手合作的夥伴、慈善音樂會的音樂家、基金會長期贊助的偏鄉合唱團以及服務的長輩團體等聯袂演出,藉此激起不同的火花豐富彼此生命,讓世代共融齊圓夢,彩霞教育基金會也將以「音樂傳愛」的初衷,為邁向下一個新的里程碑而繼續努力。

▲▼「彩霞20歡喜愛您」慈善音樂會 11/5新北市府登場見證音樂傳愛旅程

▲「關懷小丑協會」在各大銀髮機構散播歡樂散播愛。

此次演出團體中,由執行長陳欣意邀請國內知名小提琴音樂家麥韻篁老師共同組成的「弦與弦二重奏」,於基金會成立初期經常參與公益演出;來自「新北市永和區民權社區發展協會」一群活潑健康長輩所組成的音樂舞動團體;全台第一所安老院的「仁濟安老所」長輩精彩的打擊樂演奏;由一群熱愛歌唱的熟齡所組成的「新節慶人聲樂團」;以及基金會長期贊助的南投偏鄉布農族「民和國中濁岸合唱團」的天籟美聲;還有一群經常穿縮在各大銀髮機構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現代老萊子─「關懷小丑協會」帶來的歡樂演出,可說是老少同台族群融合的大匯演,藉此創造長輩與孩子的互動,激起不同的火花,豐富彼此生命,讓世代共融齊圓夢,長輩透過與孩子的演出,從他們身上得到活力,心靈獲得撫慰,而孩子也從長輩身上學習到關懷、體貼,促進不同世代間的了解與尊重。

▲▼「彩霞20歡喜愛您」慈善音樂會 11/5新北市府登場見證音樂傳愛旅程

▲新北市永和區民權社區發展協會活動。

台灣目前已進入高齡化社會,對長者的關懷與照顧是勢在必行的要事。回顧基金會歷年為長輩精心舉辦的活動來看,家人的陪伴參與的確不夠,長輩需要我們付出更多的愛心,希望藉此活動的舉辦能喚起大家的關注,讓我們一同見證長輩的活力及無限可能。

彩霞教育基金會表示,本次活動特別感謝包括東森慈善基金會、台北龍門扶輪社、台林電通股份有限公司、永和順股份有限公司、好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東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功學社關係企業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福智慈善基金會、晶華酒店、樂齡網、錸工場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贊助。

即日起至11/3止,採【先登記後取票】,10/16起開放取票。

彩霞教育基金會│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5號6樓
Tel:(02)2570-8818~225、270

樂齡網大安店│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9號1樓(近台北市仁愛醫院)
Tel:(02)2701-1766

樂齡網民生店│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1號1樓(民生停車場正對面)
Tel:(02)2761-1866

樂齡網文山店│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5段214之1號1樓(萬隆捷運站4號出口右側)
Tel:(02)2930-8006

詳情請洽:彩霞教育基金會 (02)2570-8818~225、270

官網:www.rosyclouds.org.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