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知名地瓜球攤兄弟互打!客人排隊方向喬不攏 拳擊擂台開戰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3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中正區公館夜市賣地瓜球攤商爆發打架衝突,原來在夜市內賣地瓜球的林姓攤商兄弟,因對客人排隊方向有意見,雙方互嗆大打出手,路過民眾嚇得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林姓兄弟均不提告,但警方依規定抄錄兩人資料,將依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87條依法開罰。

▲公館夜市知名地瓜球業者林姓兄弟因細故大打出手,警方到場關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公館夜市知名地瓜球業者林姓兄弟因細故大打出手,警方到場關切。(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中正二警方表示,林姓業者兄弟檔平常在公館商圈的水源市場旁擺攤,該處是台大學生與觀光客聚集處,假日人潮不少,但當天晚上林姓兄弟卻因客人大排長龍,兩人對顧客排隊方向動線有所爭執,後來雙方互嗆大打出手,附近攤商均上前勸架,所幸兩人並無受傷、雙方均不願提告。

▲公館夜市知名地瓜球業者林姓兄弟因細故大打出手,警方到場關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詢問雙方均稱係因兄弟間互打而不提告,但警方仍依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移請裁處。中正二警方呼籲,民眾遇糾紛應妥善溝通處理,或尋求法律途徑解決,切勿訴諸暴力手段,因一時衝動觸犯法律。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