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護馬文君稱「48天公司拿潛艦標案」 他傻眼:被打臉還上車?

▲▼立委馬文君 行政院院長陳建仁施政報告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遭質疑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日前指控,潛艦協力廠商GL公司原本在「賣菸草飲料」、「成立48天就拿標案」。被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打臉搞錯公司,這之後前議員羅智強仍分享馬文君相關論述痛批行政院。對此,林俊憲表示,羅智強是睡到現在剛醒嗎?自己今天一早就踢爆馬文君說謊了,怎麼會這個時間點還在上車?

對於馬文君說法,林俊憲日前表示,馬文君所指稱的這間「2016年歇業的GL公司」,他上了英國政府網站查詢,發現的確曾有一間Gavron Limited註冊在倫敦,1997年開業2016年歇業,註冊營業項目也確實是飲料和煙草,公司成員都姓「Aydemir」,一個非常特殊的土耳其姓氏,綜合研判,倫敦GL應是一個土耳其裔家族在倫敦開的雜貨店。

林俊憲指出,釐清倫敦GL來歷之後,那直布羅陀GL呢?他再查詢直布羅陀政府的網站,發現也有一間GL,從2013年營業至今並未中斷,直布羅陀是避稅天堂,公司資料不若英國本土易查,但他還是找到了證據,證明這間2013年開業的直布羅陀GL才是協助造艦的正牌廠商。

林俊憲說明,潛艦相關廠商資料都是機密,因此以下自己引用的,是《路透社》2021年針對台灣潛艦製作的專題報導,文中提到:「幫助台灣製造潛艦是一家2013年成立的直布羅陀公司,名為Gavron Limited,由兩名以色列人經營」,路透社記者還特別聯繫訪問了GL公司合作的退役英國潛艦軍官,足以證明這間才是真正的GL公司,從2013年營業至今,直接打臉馬文君口中什麼「賣飲料菸草」、「成立48天拿標案」的謊言。

在林俊憲質疑馬文君說法後,羅智強仍按照馬文君相關說法發文護航,對此,林俊憲表示,羅智強是睡到現在剛醒嗎?自己今天一早就踢爆馬文君說謊了,怎麼會這個時間點還在上車?「而且內文也沒有針對我今天提出的證據回應,還在複製貼上馬文君昨天的造謠說詞,趕快打開電視看看吧,你落後的進度有點多喔!」

林俊憲表示,也可能這篇文昨天就弄好排今天發,但沒想到國民黨近期翻車速度越來越快,今天發車明天翻車,加上網軍頭目落網,讓整個國民黨的輿情反映速度大受影響,居然沒有人通知小強趕快修正或撤下?我們就來看國民黨多久才會發現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