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小犬猛撲台灣!文化大學深夜「緊急公告」:明採遠距上課

▲▼文化大學後門。(圖/文大提供)

▲文化大學宣布,4日校本部採遠距線上上課。(圖/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台北報導

小犬颱風來襲,中央氣象署持續發布陸上警報。受到颱風影響,文化大學3日晚間發布「緊急公告」,表示受小犬颱風影響,考量學生上下課安全,10月4日(周三)校本部採遠距線上上課。

文化大學指出,因應小犬颱風接近台灣,3日17時起華岡氣象站風速監測顯示平均風達5-6級、陣風7~8級,「4日白天由於颱風接近的影響,本校風速也會持續增強,4日白天預估均風速可達6級或更強,陣風也有機會達8-9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大學表示,考量該校校本部位處山區,風雨較市區強勁,3日晚間9點召開颱風應變小組會議,「會中決議,依去年重大議題投票結果,為顧及學生安全,4日本校校本部各課程改以『遠距線上上課』方式進行。授課老師則視個別情況,自行決定在家授課或到校授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