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學甲槍擊案、Lin Bay好油案 台南綠營轟國民黨:自導自演慣犯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3日抨擊國民黨是自導自演慣犯,台南88槍幕後是國民黨樁腳。(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3日抨擊國民黨是自導自演慣犯,台南88槍幕後是國民黨樁腳。(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3日抨擊國民黨是自導自演慣犯,台南88槍幕後是國民黨樁腳,台南市民進黨團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前,震驚全台的88槍案,國民黨起初也是義憤填膺,高喊要真相速偵辦,結果卻查出幕後是國民黨學甲區的大樁腳王文宗,因此遭到外界質疑國民黨是否在選前關鍵時刻自導自演。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說,桃園市警察局偵辦農業自媒體Lin Bay好油(林裕紘)遭恐嚇一案,意外查出內幕真相,竟是林裕紘本人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兩人配合的自導自演,目的是為了讓林裕紘以一個被害者的角色,淡出雞蛋議題的台階,不禁令人質疑,Lin Bay好油(林裕紘)是有目的性地在攻擊農業部,也讓不少民進黨的支持者感嘆,一場廉價的自導自演,卻換來一個中央部長下台,成本極低成效極高,若未來外界開始效仿類似情況,恐將會造成社會大亂。

台南市民進黨團強調,王文宗明知此案影響之大,仍然協助槍手偷渡出境,且多次前往中國支應洪政軍逃亡開銷,並將自己的帳戶、門號提供給洪志軍使用,無視台南市刑大已正式通緝洪政軍等共犯,不提供辦案的線索給警方,放任國民黨將88槍作為政治提款機消遣,如今台南地檢已正式起訴王文宗,卻不見國民黨有任何歉意,實在愧對台南市民。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指出,王文宗政治色彩明顯,並非外界所言藍綠通吃,是馬英九、朱立倫在台南地方的重要選舉支柱,也是前國民黨議長李全教在中國的經商夥伴,去年九合一大選之時,可以看到王文宗多次與謝龍介同台拜廟,甚至站上宣傳車拿著麥克風,沿街沿路為謝龍介拜票拔樁,但在事發後卻遭到謝龍介的無情切割,一句僅此於此將往日情誼推得一乾二凈,彼時彼刻恰如此時此刻國民黨急著切割Lin Bay好油(林裕紘)。

台南市民進黨團補充,當初國民黨全黨挺好油一人,現在國民黨又全黨挺馬文君,如今好油已經正式承認自導自演,失智列車已經翻車,那麼政壇反指標國民黨相挺的馬文君是否涉嫌洩漏國防機密,就是未來大家必須關注的重點。

台南市民進黨團強調,民進黨選擇尊重司法,對於案情不做過多評論是為了避免政治干預司法的疑慮,並不代表國民黨所言是事實,如今台南市檢方已經正式起訴88槍案件,相信真相遲早會大白,但國民黨是真心想找到真相嗎?沒有,他們只是想消費這起自導自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