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工許哲賓「好油事件」遭收押 劉建國:千萬不要講謊話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恐嚇一事傳出自導自演,配合演出的國民黨工許哲賓遭收押禁見,並被起底是幫張家做事,對此,立法委員劉建國今受訪表示,「不管你是什麼樣的政黨、你是什麼樣的屬性、你要忠於哪一個政治人物,但是千萬不要講謊話」。

▲立委劉建國受訪回應,身為台灣的人民,不管是什麼樣的政黨、 什麼樣的屬性、 要忠於哪一個政治人物,「但是千萬不要講謊話提供錯誤的訊息」。(圖/記者蔡佩旻攝)

▲立委劉建國受訪回應,身為台灣的人民,不管是什麼樣的政黨、 什麼樣的屬性、 要忠於哪一個政治人物,「但是千萬不要講謊話提供錯誤的訊息」。(圖/記者蔡佩旻攝)

立法委員劉建國今(3)日出席西螺鎮公所「chill ping an有機農遊祭記者會」,受訪表示,台灣需要安定,因為中國持續的在搗蛋,身為台灣的人民,不管是什麼樣的政黨、 什麼樣的屬性、 要忠於哪一個政治人物,「但是千萬不要講謊話提供錯誤的訊息」,讓台灣陷於內部的持續混亂。

劉建國說,「對他自己而言、對他們的政黨而言、對他們的效忠的政治人物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各方對台灣造成莫大的混亂、讓好的人才要這樣離開、使台灣整個在吃的安全讓消費者產生疑慮、恐慌,我想他效忠的政治人物絕對沒有辦法可以來彌補損害,所以我還是期待台灣需要安定,我們更需要團結起來,真的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針對「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貼出黨政表示將退出民進黨,劉建國表示,「他的粉專一直以來就是在批判民進黨,大家都非常清楚,不曉得他臨別秋去卻為何又再踹民進黨一腳,今天的事情非常清楚,為什麼要自編自導自演然後假哭,甚至也害了黃國昌,黃國昌都已經出來道歉了,他還要再做這些事情,我覺得他們相關的人員應該要一起會來對台灣表達最高的歉意才有機會獲得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