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就變了!老婆「吐原因」太老實 他一聽傻住:像遇到詐騙集團

▲結婚,新娘,紅色禮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婆婚前、婚後差很多。(示意圖/取自Pixabay,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種遇到詐騙集團的感覺!」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透過相親認識太太,對方婚前溫柔、穿洋裝,但婚後卻變得邋遢,甚至連飯都不會煮,「我問她怎麼跟婚前差這麼多?她說是丈母娘要她裝一下,否則嫁不出去」,讓他聽了臉上三條線。

男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老婆婚前、婚後也差太多了」為標題發文,提到他和太太是透過相親認識,當時交往約會,對方總穿碎花長洋裝,給他溫柔的感覺,不只如此,「還在男女朋友時來我家,也會念我太亂,幫我整理,結果結婚後她完全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結婚後,原PO發現老婆比他邋遢10倍,穿過的內衣、內褲堆一個禮拜才洗,客廳也都是對方脫下來的衣服。後來他詢問老婆「怎麼跟婚前差這麼多?她說是丈母娘要她裝一下,否則嫁不出去」。

▲▼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婆甚至加碼自爆,之前她準備的便當都不是自己煮的,因為她並不擅長。聞言,原PO才明白,「難怪結婚半年多,就算我拜託,她都不下廚!」不過原PO也說,太太現在肚子有寶寶,而他也很愛對方,所以不會離婚,只是「還是有種遇到詐騙集團的感覺」。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這就是本性顯露出來了」、「這就是所謂的反差萌,你就認了吧」、「感覺是小問題,多多溝通」、「男人敢講女人!你們自己也是婚前一面婚後一面吧」、「你確定你沒裝嗎」、「這是一篇關於甜蜜的詐騙,從你一字一句,我能感受到你對她的愛,這也是甜蜜的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