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 bay好油」貼民進黨證道歉 他嘆:到現在還要幫國民黨遮掩

▲▼「Lin bay 好油」林裕紘。(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

▲「Lin bay 好油」林裕紘。(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自爆被恐嚇,藍白政治人物爭相表態聲援,昨卻傳出自導自演,國民黨工許哲賓被收押禁,而林裕紘寫下800字聲明道歉,更秀出民進黨證要退黨。對此,民進黨團3日表示,這操作相當壞,到底為何「Lin bay好油」還要秀出黨證,他入黨誰知道他是「Lin bay好油」?為何到現在還要幫國民黨遮掩?

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表示,這更壞,吳音寧在北農時,「Lin bay好油」就一路攻擊,他2020年入黨、壞透了,一面攻擊民進黨、一面入黨,他在粉專的用詞「塔綠班」民進黨支持者會這樣罵民進黨?自導自演後又溜到國外,這一系列操作壞透了。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Lin bay好油」貼文證明一件事,即便自導自演被查獲,他還持續做輿論操作,自導自演事件大家已經看清楚裡面角色,「Lin bay好油」指使國民黨工扮演恐嚇者,角色都很清楚,到底為何「Lin bay好油」還要秀出黨證,他入黨誰知道他是「Lin bay好油」?為何到現在還要幫國民黨遮掩?

洪申翰指出,這篇文章很明顯就是還在幫國民黨遮掩這起事件跟國民黨關係,還在操作,但不會有人認為是民進黨操作,至於他為何入黨、為何有黨證,沒人知道,這要請他盡快回台說明,這是整起事件最惡劣的地方,到底他跟國民黨是什麼關係,被揭露後還要幫國民黨遮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