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蛋疑雲」畜產會今也到警局報案 強調進口蛋已全面回收

▲▼超市買到台農「綠」雞蛋 衛生局抽查結果出爐。(圖/翻攝臉書)

▲一名網友貼文買到綠蛋,農業部、中央畜產會接連到警局報案。(圖/翻攝臉書)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在超市買到「黑綠蛋」引發軒然大波,繼農業部昨前往警局報案後,中央畜產會今也發布新聞稿指出,因該名網友在發文訊息中貼上巴西國旗與電子發票,質疑為巴西進口蛋,經網路傳播,造成民眾消費困擾,今下午也到轄區台北市警局中正二分局報案,避免再以訛傳訛、混淆視聽。

綠蛋疑雲連日延燒,農業部昨天才向警方報案,警方昨晚就火速逮人,今天並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儘管該名網友到案後坦承確有使用該帳號發布貼文內容,雞蛋也是在新莊的全聯福利中心購買,「這是確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並沒有作假,警方訊後還是將他依違反刑法妨害名譽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畜產會今指出,民眾指稱在通路上買到綠色發臭雞蛋,且在訊息中貼上巴西國旗與電子發票,質疑為巴西進口蛋,該訊息近期大量於網路傳播,加上部分媒體與政論節目渲染後,不僅造成民眾消費困擾、影響國產雞蛋形象,也嚴重打擊執行專案進口雞蛋團隊士氣,為維護本會信譽、還原事實真相,今天下午已派員赴轄區台北市警局中正二分局報案。

畜產會強調,專案進口雞蛋日前已從通路全面回收,委託業者加工轉庫存的液蛋也都在庫存未釋出,請消費者要有信心,也勿相信毫無根據的網路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