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主題曲「哪首最經典?」 一票點名它:到現在還在聽

滑手機,睡覺,睡前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很多歌一播,就會讓人掉進回憶漩渦。(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即便電視劇已追完好幾年,但只要聽到熟悉的主題曲,就會馬上掉進回憶漩渦?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以前有很多偶像劇都很熱門,且歌曲也非常好聽,大家覺得哪部劇的歌最經典?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覺得哪部偶像劇的歌最經典」為標題發文,提到以前有不少台劇都很熱門,且歌曲也很好聽,像他就覺得《薰衣草》的〈花香〉、《下一站幸福》的〈我愛他〉很經典,大家覺得哪部劇的歌曲最經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看完你這篇,我腦子直接出現《微笑PASTA》的歌」、「《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心願便利貼〉」、「《鬥魚》〈Lydia〉超好聽」、「《我可能不會喜歡你》〈踮起腳尖愛〉」、「別想了、別想了,我不會喜歡你」、「記憶是陣陣花香」、「像這樣的愛情」、「鬥牛要不要,用驕傲單挑」。

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惡作劇之吻》的歌曲,「問就是《惡作劇之吻》主題曲」、「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你」、「《惡作劇之吻》前奏一下,整個fu就來了」、「《惡作劇之吻》+1,到現在還在聽」、「《惡作劇之吻》每首歌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