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人行道圖樣」同框複製貼上!達人捕捉爺牽孫萬人按讚

▲▼             。(圖/)

▲手機攝影達人王小路在台中拍下「真實版人行道圖樣」吸引萬人按讚。(圖/Facebook/花見小路手機攝影提供,下同,請勿任意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真實版人行道「大人牽小孩」在街頭上演,手機攝影達人王小路分享,曾在台中審計新村附近講課,正帶著學員到外頭練習,發現人行道上的圖樣,跟眼前一對祖孫就向「複製貼上」,相當有趣。該張照片在臉書發布短短2小時,就吸引萬人按讚。

王小路是知名手機攝影達人,是台灣最早開始使用手機當成專業攝影的老師。王小路說,時常跟學生說,眼前其實有很多瞬間,一閃而過,都有不同的故事,就看如何捕捉,在她眼裡,每張攝影作品都能呈現動人故事,傳遞滿滿溫度與能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Facebook/花見小路手機攝影提供)

▲王小路獲得許多獎項,此作品曾在2019年旅行的溫度攝影大賽晨昏組冠軍。

王小路表示,該張照片其實是在多年前拍攝,當下正在看著地上圖樣,抬起頭就發現眼前的景象,就像「複製貼上」。最近看見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的發文,覺得相當有趣,才想起該張照片。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直說「阿公動作膝蓋彎得一樣」、「好可愛的巧合」、「好好看的畫面」。

▲▼             。(圖/Facebook/花見小路手機攝影提供)

▲▼王小路擅長使用手機拍攝,透過雙眼及鏡頭,捕捉溫暖故事。▲▼             。(圖/Facebook/花見小路手機攝影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