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23歲女肇逃輕生!駕駛絕望留字「無力償還」:只能這樣解決

記者游芳男、黃資真/宜蘭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華興路一段25日下午,1名23歲梁姓女子直行在航城路二段路口,遭對向白色小客跨越雙黃線「切西瓜」左轉碰撞,傷重不治,白車駕駛肇逃被尋獲時卻已輕生亡,警方也在遺體旁發現駕駛留下的遺書,絕望寫著「無力償還, 只能用這種方式解決問題」,後續將進一步相驗遺體,釐清死因。

▲▼             桃園死亡車禍,肇逃廖男在宜蘭蘇澳砲台山輕生亡,追緝畫面曝光。(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廖姓男子開車撞死人後,在宜蘭蘇澳砲台山輕生亡。(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回顧此案,25日下午2時許,梁女騎機車沿大園區華興路一段直行往田溪路方向,行經華興路二段與航城路二段路口時,69歲廖姓男子駕駛轎車跨越雙黃線左轉,兩車當場發生碰撞,梁女倒地後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

當時廖男下車查看後,卻上車駛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在同日晚間10許的蘇澳鎮蘇南公路上發現肇事白車,惟車內無人,蘇澳分局立即派出偵查隊及相關派出所員警近20人,進行追緝,最後在一處鐵皮屋內發現廖男時,他早已成一具冰冷遺體,沒了動靜。

▲▼小客車肇事逃逸,梁女則傷重不治。(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23歲梁女遭撞當下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仍傷重不治。(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也在遺體旁發現遺書與藥物,遺書裡寫著知道發生車禍事故,但已無力償還,只能用這種方式解決問題。

據了解,廖男為宜蘭人但長期在桃園工作,任職保全及物業管理公司幹部,另廖男傳出曾任警察,一路當上分局長,對此桃園市警局回應,廖男從未在警界任職過,警政署人事室也證實此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