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高級餐廳!博主竟被「火焰肥牛」燒到毀容 驚險瞬間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短影音博主日前受邀到南京一家餐廳就餐,結果因廚師操作不當,在展示炙烤肥牛粒時,75%酒精引發了明火,導致其面部、脖頸、手部、腹部等多處大面積燒傷。

▲▼ 女子探店被燒傷 。(圖/翻攝自秒拍、紅星新聞)

▲事發畫面。(圖/翻攝自秒拍)

博主「阿爾塞諾」15日發布影片稱,自己8月13日在南京老門東景區一家名為「余歡領鮮火鍋」的黑珍珠入圍餐廳就餐,結果被燒傷。

影片內容顯示,廚師在烹飪肉類時,將瓶裝的酒精噴向用於烤肉的明火,結果立刻有火苗竄出,此後畫面出現慌亂場景,並伴有不時的尖叫聲。

博主的張姓丈夫表示,事發火鍋店在南京本地是一家定位高端的餐飲店,由於妻子恰好坐在「火焰雪花肥牛粒」這道菜品旁邊,因此被燒到了衣服,並導致其面部、手部等多處燒傷;起火的具體原因是餐廳廚師操作不當引發,當天同行的還有多名探店博主。

其中一名博主證實,當天她也受邀到了現場,期間需配合店家做菜品拍攝宣傳,「要拍攝哪些菜品,這些都是店家來確定的,不是我們自己點菜。」

▲▼ 女子探店被燒傷 。(圖/翻攝自秒拍、紅星新聞)

▲病例內容 。(圖/翻攝自秒拍、紅星新聞)

不過,涉事餐廳回應稱,是博主為了拍攝效果,要求增加酒精含量所致。事發後,餐廳已將存在消防隱患的菜品下架。

餐廳還指出,後續關於事故處理、賠償方案等都已移交總公司負責。張先生表示,事發後他們已向涉事餐飲店提出了約60萬元人民幣的賠償,截至17日,雙方就賠償方案仍在協商中。

▼女子身上著火多處燒傷。(圖/翻攝自椒點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