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請辭被慰留 徐巧芯諷「大局為仲」驚問:蘇貞昌還沒辭?

▲▼蘇貞昌。(圖/記者呂晏慈翻攝)

▲蘇貞昌。(圖/記者呂晏慈翻攝)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農業部長陳吉仲傳出請辭,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為昔日舊屬陳吉仲抱不平,表示「做到流汗,(讓人)嫌到流涎」,他為陳吉仲感到不捨。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深夜發文。

蘇貞昌周日晚間前往台北萬華,為吳沛憶站台助講,他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陳吉仲沒有提出辭職書,總統蔡英文也沒有要他辭,有人急著放話操作,非常惡劣「我所知道的陳吉仲,學者從政,勇於任事」,且為了農業做了非常多的事。

蘇貞昌強調,陳吉仲從其他許多國家進口雞蛋,蛋價也沒有無限飆高,也沒有在蛋價穩定下來後,把手上的雞蛋倒出來衝擊蛋農。蘇認為,寧可讓雞蛋多一點,不要發生蛋荒,蛋價也不要飆揚,是正確的,就像疫苗寧肯買多一點,不能沒有疫苗可以打,「老實說,陳吉仲近年來實在是辛苦了!」

▼徐巧芯。(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抓到了?禽流感疫區!非疫區! 超思、農業部超完美配合?」記者會 王鴻薇 徐巧芯 游淑慧。(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此,徐巧芯深夜發文諷刺,「今日最驚訝的不是一下新聞說陳吉仲已請辭獲准,一下又被慰留,而是⋯⋯蘇貞昌還沒辭行政院長嗎#大局為仲。」

今日最驚訝的不是一下新聞說陳吉仲已請辭獲准,一下又被慰留,而是⋯⋯蘇貞昌還沒辭行政院長嗎 #大局為仲

徐巧芯發佈於 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