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現身替高嘉瑜站台 「問政雖非100分但也有可取之處」

▲▼[信賴台灣·溫暖好政]願景說明會南港場。(圖/記者宋良義攝)

▲「信賴台灣·溫暖好政」願景說明會南港場。(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16日)出席「信賴台灣·溫暖好政」願景說明會南港場,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同台,陳時中受訪時表示,高嘉瑜這幾年問政當然不是100分,但也有其可取之處,希望她加油能夠勝選。無論如何就是要擠出時間幫她打氣。

陳時中致詞時呼籲,總統選舉要維持本土政權,而為了發揮執政效率,更要讓立法院過半,讓有經驗的立委繼續留著,這次民進黨提名高嘉瑜,希望讓她繼續在立院問政,「不論時間再怎麼緊迫,今天沒有來不行,怕大家誤會,來就是要支持高嘉瑜、台北市8席次全上!」

陳時中受訪時表示,今天就是來祝高嘉瑜高票當選,下午要去嘉義行程,畢竟取消過好幾次,這次答應過一定要到,但高嘉瑜這裡一定要到,無論如何就是要擠出時間幫她打氣。

對於吳欣岱也投入南港立委選戰,形成泛綠分裂情形,陳時中指出,選舉就是整合過程,得到大家肯定就會勝出,高嘉瑜這幾年問政當然不是100分,但也有其可取之處,希望她加油能夠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