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教練2年逞慾400次! 15歲女網選手「一天被性侵3次」

▲▼網球。(圖/CFP)

▲法國青少女網球明星教練多次性侵女選手。(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法國網球選手柯西(Angelique Cauchy)出庭作證,指控明星教練格迪斯(Andrew Geddes)從她12歲開始性侵她超過400次,甚至一天內逞慾3次,而網球俱樂部得知後也未處理,造成柯西身心受創,網球之路也幾乎毀滅。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年36歲的柯西從小就嶄露出網球天賦,在12歲時更是青少年網球排名第二的明星選手,因此在1999年選擇與知名教練格迪斯合作,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

柯西在法庭上指出,格迪斯從她12歲開始就會對她做出許多性騷擾舉動,直到15歲時,格迪斯開始性侵她,「我告訴他,不應該這麼做,這樣是不對的,我不想這樣。」但格迪斯卻回答她,教練和學生之間有時本來就會發生這種情況,「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長,這很正常。」

柯西說,格迪斯在短短2年間性侵她超過400次,有時一天內甚至會被強姦多達3次,讓她多次想過要結束生命。柯西表示,自己並非唯一的受害者,「在網球界,他對年輕女孩的行為不檢點是眾所皆知的。」但是當有受害女性向俱樂部投訴時,俱樂部的回應卻是,「是的,但是他(格迪斯)能帶給我們獎牌。」

現年55歲的格迪斯一直是法國青少年網球的明星教練,直到2021年因性侵4名年齡在12至17歲間的女球員,才被法院重判18年,目前已入獄服刑,柯西也才勇敢站出來,訴說自己過去所遭受的暴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