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咬何博文論文156頁裡98頁都是抄 國民黨嗆送淡大學倫會處理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北海小抄人出航!揭露新抄襲證據!昔蔡英文有林智堅,今賴清德有何博文!」記者會。(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北海小抄人出航!揭露新抄襲證據!昔蔡英文有林智堅,今賴清德有何博文!」記者會。(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立委參選人何博文被國民黨踢爆淡江大學碩士論文嚴重抄襲。國民黨今(6日)再開記者會踢爆,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總計166頁,扣除其中10頁全抄中共全國人大會議組織法條文,其他156頁有98頁都是大量複製貼上,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國民黨一定會送請淡江大學的學倫會處理。不過,何博文日前已對此發布聲明反駁,認為這是國民黨惡劣的政治操作,要求用同標準檢視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的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論文。

國民黨今上午舉行「北海小抄人出航!揭露新抄襲證據!昔蔡英文有林智堅,今賴清德有何博文!」記者會,楊智伃指出,國民黨上週揭露何博文論文抄襲後,何嘴硬打死不承認,因此國民黨今天才又公布新的抄襲證據;她指出,何博文當初明明簽署論文公開上網的同意書,現在卻突然被關閉,是否就是作賊心虛呢?

楊智伃也質疑,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週跟何博文合體,不但完全沒幫何博文澄清論文,甚至還力挺、瞎挺他,更稱「在共產主義的威脅下要選戰將」,研究中共制度搞到58%抄襲的人如何對抗共產主義?

副發言人呂謦煒則指出,何博文論文從第62頁到第71頁,論文正文整整十頁都抄襲中共的《全國人大會議組織法》,感覺根本就是從網站上剪貼下來的,連發布日期、內容分類、文號等格式都沒改。雖然法律本身沒有著作權的問題,問題是何博文的論文沒有任何分析、沒有任何主張,就只是整整十頁論文正文抄大陸的法律,難道何博文把論文當成六法全書?而且還不是台灣的六法全書,是大陸的六法全書!這樣一個充滿抄襲與水分的內容,符合學位論文的資格嗎?

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黃健豪則說,何博文的論文當年有接受陸委會的獎助,如今面對何的論文抄襲,不知道陸委會有何意見?納稅人為何要補助這份抄襲論文?

黃健豪還說,上週國民黨指控何博文的論文結論11頁中有10頁抄襲,如今再被發現其實全部11頁的內容都是抄襲的,論文結論從頭到尾都是別人的研究結果,何博文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欽點的立委參選人,賴清德能當沒事嗎?這是否代表賴清德有很多政見也是抄襲國民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