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60全系列開售 門市現排隊人潮...一人限購一機

▲華為Mate 60全系列開售,多地門市出現預購取貨及訂購人潮。(圖/CFP)

▲華為Mate 60全系列開售,多地門市出現預購取貨及訂購人潮。(圖/CFP,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華為8月29日宣布新一代旗艦手機Mate 60 Pro於當日正式上線,相較於外傳的9月12日新機發布記者會提早至少半個月,引起外界好奇。同時,Mate 60系列正式上線後,線上新機也在短時間內售罄。華為Mate 60 Pro預約客3日傍晚可前往門市取貨,消息一出ㄝ上海南京東路旗艦店門口便排起長隊。

▲華為Mate 60全系列開售,多地門市出現預購取貨及訂購人潮。(圖/CFP)

《澎湃新聞》報導,「正好我最近打算換手機,趕上Mate 60出了,覺得華為還是可靠,之前也看了一些評測,就來預定一個。」隊伍中的周先生表示,他一結束今天的工作就趕來門店預訂新機,相比蘋果手機,華為一些細節上更領先,比如標註騷擾電話。

前去門市預訂的消費者袁先生則是被華為心機的晶片所吸引,他提到,「據說這次的麒麟芯片(晶片,下同)性能特別好,玩遊戲都比別的更流暢,還有這次的手機外形也好,我就覺得很期待,要支持一下。」

▲華為Mate 60全系列開售,多地門市出現預購取貨及訂購人潮。(圖/CFP)

門市工作人員表示,現階段購買Mate 60系列限一人一機,預訂時交付1000元(人民幣,下同)訂金,訂金在提貨前可全額退款,「會有短信通知提貨,提貨時也需要本人攜帶小票和身份證,並且必須在現場拆箱驗機,以減少售後問題和倒買倒賣行為。」

根據多名購買到華為Mate 60 Pro現貨的用戶透露,手機配置資訊中顯示,華為新機系統採用的晶片型號是麒麟9000s,支持的網路訊號為5G和LTE。對Mate 60 Pro進行測速後發現,下載速度在500至600Mbps,最高甚至可以達到1000Mbps以上,遠超100多Mbps的4G下載速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