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飆4.5億元!「3星座、3生肖」財運噴發 開運時辰曝光

威力頭獎飆4.5億元!「3星座、3生肖」財運噴發 開運時辰曝光

▲威力彩頭獎連20摃,頭獎累積金額預估上看4.5億元。(示意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威力彩頭獎連摃20期,下期(4日)獎金金額預估上看4.5億元,不少民眾希望能有運氣加持,一圓發財夢。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點名3星座、3生肖財運噴發,同時透露財神方向與開運時辰,提供大家參考。

第三名 牡羊座:豐富創意、提升財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一你表現出較豐富的創意來幫自己獲得財富,也有機會在工作的服務方面,有較聰明且有效的表現,提升自己的財務狀況。想買威力彩的朋友可配戴綠色飾品,或穿綠色衣服再前去購買。

第二名 巨蟹座:愛情事業、財務提升

周一你的愛情有機會幫助你得到更廣的財務收入。若有家族事業的,更能與家人有效的溝通,進而提升財務水平。若想購買威力彩可尋找情人,或者另一半來幫忙購買,也可以找靠近診所或藥局的投注站來下注。

第一名 雙子座:發展興趣、投機偏財

周一你在藝術方面有不錯的表現,能夠將興趣發展成事業,進而增加不少的收入來源,更有機會取得投機方面的偏財。若要購買威力彩,可以尋找土象星座的朋友或家人來購買,如:摩羯座、金牛座、處女座。

開運方位:西南

開運生肖:兔、龍、馬

開運時辰:早上9:00-11:00;下午3:00-5:00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延伸閱讀
國中生3天2夜校外教學5220元 家長見「行程」氣炸:教孩敗家?校方回應了
幫老婆撿手機 男下「1米深水井」突求救…2路人幫忙竟變3死悲劇
爸娶繼母趕她出家門 北大女6年後回鄉…驚知「最溫柔的殘酷」淚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