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海葵登陸「6縣市達颱風假標準」 氣象局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海葵颱風暴風圈今(3)下午15時40分登陸台東東河,將穿越台灣,明天清晨中心出海,氣象局今下午4時最新風雨預測出爐,包括台南、高雄、屏東等及離島6縣市最大陣風將可達停班停課標準,但是否停班停課,將由地方政府依最新風雨預報決定。有關最颱風最新動態,氣象局有直播說明。

台南市、高雄市明天清晨6時到中午12時前最大陣風10-11級;屏東縣、恆春半島明天清晨6時到中午12時前最大陣風9-10級;連江縣最大陣風9-10級轉8-9級;金門最大陣風9-10級;澎湖縣明晨6點到中午12點前最大陣風達10-11級。

根據氣象局稍早風雨預報顯示,明天清晨6時之前將有10縣市最大陣風可達停班停課標準,不過隨颱風通過台灣,結構遭中央山脈破壞,強度略為減弱,風力逐漸轉弱,明天清晨6時到中午12時僅剩6縣市風力達停班停課標準。不過是否停班停課需由地方政府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葵颱風今下午15時路徑。(圖/氣象局)

▲海葵颱風今下午15時路徑。(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