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市議長稱賴清德「坐著選」 籲國民黨要團結、對侯友宜有信心

▲▼侯友宜-台北火聖廟參拜、與大安區里長茶敘座談。(圖/記者周宸亘攝)

▲侯友宜與大安區里長茶敘座談,陳錦祥送上好彩頭。(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日前曾陪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參拜火聖廟,引發關注。今(30日)陳同樣陪自家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火聖廟參香,被問到是否力挺侯友宜,陳錦祥表示,「賴清德很穩,坐著選!」但對侯友宜很有信心,國民黨一定要贏。

據了解,陳錦祥其實與賴清德相識很早,當年賴清德就讀建中的時候,就住在和陳是鄰居的叔叔家。因此,上次賴清德到火聖廟參拜時,陳錦祥陪同在排邊,遭質疑被拔樁。

侯友宜今日下午也前往大安區火聖廟參拜,此次到火聖廟參拜,也是侯在台北首個參拜的廟宇,身為該廟主委的陳錦祥全程陪同。被問到跟侯友宜的關係,他表示,自己從22、3歲就跟侯友宜很熟,兩人是非常好的朋友,老兄弟。

陳錦祥也說,對於這次的總統大選,雖然沒有親口對侯友宜講要加油,但他認為侯友宜自己一定知道,大家可以放心,「我們是老兄弟,沒問題,當然對侯友宜有信心,這場選舉國民黨一定要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