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郭台銘「喝咖啡」不違反黨紀 國民黨:還是給黨員說話機會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主流民意大聯盟記者會中宣布,將以獨立參選人身分展開聯署參選總統,並由黃士修擔任發言人一職。(圖/記者湯興漢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以獨立參選人身分展開聯署參選總統。(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正式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位,同時仍希望在野各陣營「喝咖啡」整合出一組候選人,有機會政黨輪替,更積極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30)日也下達軍令,黨紀再也沒有模糊空間,不過,若是要舉行「咖啡會」,他則表示會給黨員說話的機會,不會以文害意。

黃怡騰今出席國民黨例行中常會並參加中元普渡,會後受訪時針對考紀重申,在7月23日全代會之後,已經決議提名侯友宜作為總統參選人,依照黨章規定,所有黨員都要遵守。黃怡騰進一步指出,考紀會在8月18日重申該規定,希望黨內同志能遵守黨的決議,也要嚴格防範下列行為:為非本黨籍的候選人助選、助勢、站台、連署等行為,通函各地黨部單位,希望對轄區內黨員、參選同志轉達國民黨的期待跟要求。

被問到喝咖啡也算違反黨紀嗎?黃怡騰則說,國民黨不會以文害意,會依照個案處理,也會給黨員講話的機會。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也補充,黨主席朱立倫說要喝什麼都可以,但大家要先放下自我,才有整合團結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