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Cheers「將停止營運」避免用戶受害!她不捨:回憶要沒了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Cheers將停止營運。(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若在現實生活中難以認識新朋友,不少人會選擇下載交友軟體。近日有網友注意到,主打「不露臉聲音聊天交友」的Cheers將於31日停止營運!而消息曝光後,也讓一票網友留言直呼,「真可惜」、「從國二玩到現在大三,用過很多,這個最讚」。

有網友在Dcard上,貼出「Cheers」發布的最新公告,內容指出,「親愛的Cheers用戶你們好!這裡有一項重要訊息通知:鑑於近期平台上詐騙行為頻繁發生,儘管我們已全力以赴實施過濾與防堵措施,仍難以完全杜絕。為了避免再有用戶受害,經過周詳的評估與深思熟慮,我們不得不宣布,Cheers將於8月31日停止營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eers公告。(圖/翻攝自Dcard)

▲▼Cheers公告。(圖/翻攝自Dcard)

▲▼Cheers公告。(圖/翻攝自Dcard)

公告也指出,「若你仍有未使用的鑽石及VIP,我們將提供退款服務,金額將按使用比例退還。感謝你多年來對Cheers的支持與愛護。如有任何疑問,敬請隨時透過客服與我們聯繫。再次衷心感謝你長久以來的陪伴,祝各位Cheers」。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其實蠻難過關起來的,對我來說是寶藏交友軟體」、「這裡相對好找聊天的,可惜了」、「我跟老公的回憶要沒了」、「哭了,最近一個月才開始玩,發現除了很多年紀差距很大的人以外,好像算是比較友善的平台」、「不得不說這是一款很佛心的交友軟體,幾乎免費之外,配對成功率高」。但也有網友直呼,「我就是在這裡被騙的」。

▲▼             。(圖/翻攝自Google Play商店)

▲目前已無法搜尋到「Cheers」。(圖/翻攝自Google Play商店)

實際查看「Cheers」臉書粉專,最後一則貼文停在2019年,之後再無更新,目前也未對停止營運一事公開發布公告。另外,在Google Play商店、App Store,均已無法搜尋到「Cheers」,該APP可能已經下架。針對上述,《ETtoday新聞雲》已致信詢問「Cheers」,但截稿前未獲回應。

您可能感興趣|交友APP「篩選台灣19間大學」才能用!網道歉:沒讀頂大不配談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