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穿無牌洞洞鞋出門!學生譏笑「穿盜版Crocs」很丟臉:買不起嗎

▲Crocs。(圖/品牌提供)

▲Crocs的洞洞鞋非常有名。圖與本文無關。(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Crocs(卡駱馳)的「洞洞鞋」在近期再度流行了起來,近日有女網友發文表示,她穿著沒有牌子的洞洞鞋出門時,竟被國、高中生嘲笑,說她穿盜版的鞋子,聞言,她感到氣憤又難過,為什麼一定要穿最紅的大牌?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熱議。

女網友在Dcard上,以「洞洞鞋只有Crocs嗎」為標題發文,提到她日前穿著沒牌子的洞洞鞋出門,怎料吃飯時,就聽到隔壁桌的國、高中生大聲聊天,甚至拿手機錄影片,且畫面就是她的鞋子。看到當下,她內心感到錯愕,但因為不是很確定對方是不小心還是有意,所以起初其實沒有想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幾分鐘過後,原PO就聽到隔壁桌不斷重複「盜版」2字,甚至還有人嘲諷她怎麼敢穿盜版出門、是不是買不起?這席話也讓她確定自己就是他人口中的主角。

▲Crocs。(圖/品牌提供)

事後原PO不禁求問,現在出門一定要穿有牌的鞋子嗎?她也覺得盜版很不好,但她的鞋並沒有印品牌,她當然覺得那是沒牌子的鞋。她對此實在感到不解,為什麼出門一定要穿流行的大牌?這些穿著Crocs的學生是連穿鞋子都能穿出優越感了嗎?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回應,「一群沒賺錢能力的國高中生到底有什麼資格去說別人窮啊?他們自己才是靠人吃穿的小弱弱欸」、「天哪好無聊,這很像之前耳機用AirPods用出優越感一樣」、「畢竟他們也只知道Crocs」、「一群只會跟風的,10幾年前洞洞鞋剛出怎麼不買」。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論是否有專利,其他後續上市的相似鞋款應該都算是仿冒品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