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學迎新開毒趴!強迫「濕身露內衣」 新生崩潰:人生最痛苦日子

▲香港大學,港大。(圖/CFP)

▲香港大學傳出吸毒醜聞。(圖/CFP)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香港大學近日驚傳學生吸毒。一名護理系新生踢爆,迎新活動上有學長姐吸食大麻,逼迫新生喝酒及穿淺色衣服「走光」,甚至性騷擾,讓他崩潰直呼「這三天兩夜是人生最痛苦的日子」。目前香港大學已啟動調查程序,並強調絕不容忍任何違反校園文明的行為。

據《星島日報》報導,香港大學護理系於20至22日舉辦迎新活動,每人收費980元(港幣,約新台幣3900元),然而活動結束後有學生發文指控,學長姐在第一天晚上的「disco活動」吸大麻,現場瀰漫刺鼻的味道。

▲▼護理系新生發文爆料。(圖/翻攝自IG)

▲港大新生發文爆料。(圖/翻攝自IG)

爆料者進一步表示,到了第二天有個戲水活動,學長姐直接要求新生穿著透光的營隊服,碰到水後「被迫走光」露出內衣,晚上回房後,學姐更是強迫大家喝酒,導致很多人在結束時身體不舒服,「這三天兩夜是人生最痛苦的日子,帶給我好多陰影」。

香港大學對此發聲明指出,已經啟動調查程序,「港大重申,非常重視品德和素養,絕不容忍任何違反校園文明的行為。」香港警方也透露,有收到民眾報案,並留意到網路上的文章,「新界北總區重案組人員正在了解事件,適當跟進行動」。

▲▼護理系新生發文爆料。(圖/翻攝自IG)

▲護理系系學會發出聲明。(圖/翻攝自IG)

對此,香港大學護理系系學會則在社交平台發文強調,「會積極檢視安排並嚴肅處理」,也呼籲知情者提供任何有關迎新營的投訴及證據,一定會秉公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