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 民眾黨喊「盡力整合」:柯文哲是民調最高、最具實力的人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當被媒體詢問並形容「老四想併吞老二、老三」時,郭台銘則認為自己民調一定會上揚。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是目前民調最高、最具實力的在野參選人,所以會持續努力「盡力整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四葉草運動啟動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面對郭台銘28日宣布參選,民眾黨由發言人李頂立透過錄影方式進行回應。李頂立表示,還是尊重郭台銘個人參選的權利,也注意到剛剛媒體在郭台銘記者會中,拋出了各項不同疑問,「我想這些疑問,也都是目前民眾關心的議題,所以接下來郭台銘勢必還是要持續說服選民」。

李頂立提及,柯文哲依舊是目前民調最高、最具實力的在野參選人,也一直有非常穩定的支持力量,還是會持續努力、盡力整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