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行動電源爆炸 業者宣布「二組序號」消費者可免費換新

▲墨子科技行動電源爆炸。(圖/墨子科技臉書留言)

▲墨子科技行動電源爆炸。(圖/墨子科技臉書留言)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網紅行動電源發生爆炸意外,也讓許多擁有相同產品的消費者人心惶惶,廠商墨子科技今日也發表聲明,表示為避免消費者之使用疑慮,產品規格序列號202211、 202212 MOZTECH萬能充Pro 多功能五合一行動電源的消費者,可以免費換新。

墨子科技表示,事發後,也在第一時間與消費者取得聯繫,前往金門與消費者會面並了解該名使用者傷勢情形。對於此事件,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且將會優先照顧使用者所造成傷害,並全力給予傷者治療支援跟賠償。

▲兩組序號消費者可免費換新。(圖/墨子科技臉書)

▲兩組序號消費者可免費換新。(圖/墨子科技臉書)

墨子科技表示,已將相關產品送至第三方公正機關進行檢驗,後續釐清相關狀況與檢驗結果出爐後,將會在一周內提供並與大眾詳細說明,期望盡快釐清問題,解除消費者疑慮。

墨子科技強調,由於目前尚未得知產品檢測結果、產品批次號碼,為避免消費者之使用疑慮,產品規格處之序列號202211、 202212的消費者,可聯繫客服,將會派車收回並更換新機一台。凡購買MOZTECH 萬能充Pro 多功能五合一行動電源產品於全台25間獨立授權門市進行免費健檢服務。即日至11月30日,如產品有任何瑕疵問題,經檢測單位確認後,將直接免費提供全新更換給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