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被推倒? 他曝第三視角影片:比較像自己撞到攝影機腳架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24日指控,她今日出席醫學會乾眼衛教活動離場時,遭到中天記者狂追而摔倒在地,並質疑「下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暴力行為?」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發布第三視角影片,認為賴品妤跌倒,比較像是自己撞到攝影機腳架被絆倒,然後說是中天記者推她。

賴品妤父親賴勁麟的雲豹能源公司近日遭國民黨質疑「大賺綠能財」,其公司多次捐贈政治獻金給綠營政治人物。對此,賴勁麟宣布辭去「雲豹能源」及其他18家綠能公司董座職務,但仍被外界解讀是為女兒賴品妤選情止血。

賴品妤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她在醫療記者會現場遭到中天記者狂追,因而摔倒在地,東西也灑了一地。而同一位中天記者上周也在她回答完提問後,一直不斷跳針問問題,在她進入詢問鬼打牆離去時,惡意移花接木成「落跑」,甚至還在醫療記者會上跳針詢問已回答過的問題,她則不厭其煩地逐一回答。

然而,賴品妤說,當她受訪完離開時,該名中天記者在記者會現場狂追,造成現場一片混亂,推擠中她也因此而摔倒。她質疑,「請問中天新聞,下週我還要遇到什麼樣跟蹤騷擾與暴力行為?」

不過,黃揚明隨後也在臉書發布文章及影片表示,記者採訪還是配戴密錄器比較好,不然被指控推人時,很可能沒證據證明自己清白。他認為,今天賴品妤跌倒,比較像是自己撞到攝影機腳架被絆倒,然後說是中天記者推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