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大嬰兒洗澡溺死 她癲癇發作「昏迷15分鐘」醒來後崩潰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突然癲癇發作昏迷,導致寶寶溺死。(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一名患有癲癇的母親幫寶寶洗澡時,突然發病倒地不起,15分鐘後醒來,趕緊檢查孩子的安全,卻發現寶寶已經躺在澡盆中一動不動,嚇得她立即打電話求助,並在救援人員的指揮下,不停為寶寶做CPR,然而最終還是沒有挽回這條小生命。

據《星視頻》報導,阿玲(化名)本身有癲癇疾病,當天獨自在家帶小孩,傍晚時分見丈夫還沒有回家,先幫7個月大寶寶洗澡,但洗到一半突然倒地昏迷,15分鐘後又自行甦醒。

阿玲醒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找孩子,卻看到寶寶在澡盆中溺水,抱起來後已經毫無反應,於是趕緊撥打120求助,在等急救人員抵達的同時,也不斷幫寶寶做心肺復蘇,然而最後仍回天乏術。

據了解,癲癇是一種慢性腦部疾病,主要因為腦神經元異常「過度或同步」活動,導致反覆性、發作性及短暫性的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失常,常見症狀為全身性或局部性抽搐發作,以及失去意識、咬舌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