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無法探視小孩「怨警不幫忙」潑汽油要燒分局 當場被捕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今天(18日)有民眾企圖縱火燒中和分局。該名男子因家暴與妻子離婚後,因故無法探視小孩,心生怨念認為警方沒協助,竟然到加油站購買汽油,並揚言要燒中和分局。警方獲報後,男子隨後出現在分局,並朝值班台潑灑汽油,警員立即上前壓制將他逮捕。

▲林男不滿無法探視小孩,竟朝警局潑灑汽油。(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林男不滿無法探視小孩,竟朝警局潑灑汽油洩憤。(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嫌犯為40歲林姓男子,住在新北市中和區,因有多次家暴紀錄,導致妻子申請保護令並與其離婚,小孩扶養權也交由妻子。但林男認為自己仍有探視權,多次想探望小孩卻被妻子拒絕,並表示持有保護令,林男不得隨意接近,否則將報警處理。

▲林男不滿無法探視小孩,竟朝警局潑灑汽油。(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林男潑灑汽油後,立即遭警員壓制逮捕。(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因此,林男卻將矛頭指向警方,認為警方不願從中協助,成為讓他看不到小孩的幫兇。今天下午1時許,林男騎機車到中和路上某加油站,購買汽油並揚言要燒掉中和分局,員工立即通報警方。林男抵達分局,直接拿出裝有汽油的寶特瓶,朝值班台潑灑。警員見狀,立即將林男壓制逮捕,目前將朝公共危險罪偵辦。

▲林男不滿無法探視小孩,竟朝警局潑灑汽油。(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林男到加油站購買汽油,並向員工揚言要燒中和分局。(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