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照曝滯洪玄機!籃球場變水池 只剩籃框露出水面

▲▼      高雄本和里滯洪池       。(圖/翻攝高雄市議長康裕成臉書)

▲高雄本和里滯洪池 。(圖/翻攝高雄市議長康裕成臉書)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受到低壓帶影響,高雄市從深夜至今晨受雷雨彈轟炸,各地區淹水災情紛紛傳出,而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就在臉書用一張照片,說明了高雄的驚人雨勢。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一處籃球場被水淹沒,只剩下兩個籃框露在外,原來這裡是高雄本和里的滯洪池,平日是籃球場供人運動,大雨時就變成滯洪池,而畫面一出也讓網友大讚,「一舉兩得!」

高雄遭到雨彈襲擊,不少地區紛紛傳出淹水災情,用路人只能涉水前行,還有車輛因此拋錨,整個交通大亂,用路人苦不堪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就在臉書用一張照片,說明了高雄的驚人雨勢,畫面中原本的籃球場被水淹沒,只剩兩個籃框露在外面,原來這裡是高雄本和里滯洪池的一部份,平日是籃球場,雨太大時它就化身為滯洪池,不少網友見狀紛紛大讚,「一舉兩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