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曾以無黨身分參戰市長!曾尹儷獲民眾黨徵召選高雄立委 PK邱議瑩

▲▼曾無黨參戰高雄市長,曾尹儷接受民眾黨徵召再戰立委!PK邱議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曾無黨參戰高雄市長,曾尹儷接受民眾黨徵召再戰立委。(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民眾黨中央委員會日前通過,徵召去年曾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高雄市長的候選人曾尹儷出戰立委,並挑戰高雄腹地最大選區第一選區,PK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曾尹儷表示,她去年參選高雄市長時已展現對高雄的關愛與決心,這次更是她繼續為高雄市民改變未來而出發的決定。

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貽量指出,曾博士是前高雄市長候選人,現由本黨徵召出戰,將參選高雄最大的第一選區。她擁有公共管理專業,曾參選市長並有多年的輔選經驗,被視為地方專業人才,曾博士的參選決定得到了柯主席的支持,她承諾將投入前線為高雄市民努力。

▲▼曾無黨參戰高雄市長,曾尹儷接受民眾黨徵召再戰立委!PK邱議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民眾黨中央委員會日前通過,徵召去年曾以無黨籍參選高雄市長的候選人曾尹儷(左二)出戰立委。(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曾尹儷重點推動財務資源分配、觀光業發展以及地區經濟進步,以解決城鄉差距問題,同時也期望以自己的專業能力贏得地方的支持,更關注被遺忘的行政區。

莊貽量說,曾尹儷以政治新秀的身份,具備豐富政治經驗和專業知識,展現出卓越的政治才華和熱情,她的參選得到了民眾黨的全力支持,並堅信她將在立法院中為高雄市民發聲,並推動改革和進步。

▲▼曾無黨參戰高雄市長,曾尹儷接受民眾黨徵召再戰立委!PK邱議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曾尹儷邀請市民共同參與改變,特別是關心長期被忽視的地區,讓這些地方能夠獲得應有的尊重和關注。(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在這場記者會中,曾尹儷也強調她對高雄市的深切關懷,不僅僅是個人參選的展示,更代表著她對改變高雄局勢的堅定承諾,她邀請市民共同參與改變,特別是關心長期被忽視的地區,讓這些地方能夠獲得應有的尊重和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