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也遇「殺人預告」!他發文威脅持刀闖宿舍 南韓警方調查中

《英雄聯盟》韓國選手大風吹  大魔王Faker確認續留SKT 。(圖/記者周之鼎攝)

▲南韓《英雄聯盟》知名電競玩家Faker遭遇「殺人預告」威脅 。(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羅翊宬/編譯

最近南韓連續傳出2起大型隨機殺人案件,以及警方接獲多起「殺人預告」恐嚇威脅,導致社會人心惶惶。然而,就連海內外知名的電競玩家Faker(本名:李相赫)也傳出接獲死亡威脅,目前警方正展開調查。

根據《韓聯社》、《朝鮮日報》,南韓警方今(11)日表示,首爾警察廳昨(10)日接獲報案,指出當地知名網路論壇DC Inside上流傳著一則貼文,發文者在貼文威脅,要前往Faker隸屬隊伍「T1」的宿舍,持凶器將Faker殺害。

目前警方正在追查發文者的IP地址,預計在確認發文者身份後會出動警力逮捕發文者。首爾警察廳也將該案移轉給大田警察廳調查。

南韓警察廳國家搜查本部指出,截至11日上午9時全國警方共接獲315起「殺人預告」發文報案,其中119人已經被警方逮捕,尤其青少年族群更將發為威脅預告殺人視為流行,因此青少年族群占所有犯案者年齡層的多數,截至7日就有34名青少年被逮,占總體被逮者(65人)比率達52.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