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1神物「真的會降價」 她第一次見!會員看傻:假日才買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賣場人員解釋,衛生紙是降價20元沒錯!(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家庭必買的衛生紙,常遇到賣場突襲式降價,不過有會員驚呼,昨(7月31日)逛好市多時,發現科克蘭衛生紙價格怪怪的,「是不是突襲特價被我遇到了?但牌子上沒有特價會有的黃框框」,結果賣場人員解釋,是降價沒錯,「以後都是369元這個價格」,引來一票會員驚呆「哭!星期日買還是389元!」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透露,昨日逛賣場時,熟悉的科克蘭衛生紙降價了,原本漲到389元,即起降到369元,讓原PO難以置信表示「第一次看到降價而不是特價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一度笑虧,當時原本以為是突襲式特價,而賣場人員解釋「衛生紙是價降喔!以後都是369元這個價格。」聞言,原PO也直呼「好市多自有品牌的好處是,東西是真的會降價的!」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即起降為369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康資訊曝光後,一票會員大讚「科克蘭衛生紙很好用,主動降價更要支持」、「東西都在漲價,居然還有降價」、「人家都是漲價特價在賣,你是直接降價,了不起負責」、「直接便宜20元,很有誠意」、「第一次看到商品降價」。

不過也有網友搖頭認為,「我比較相信降價是『為了再漲價』」、「哭!星期日買還是389元」、「什麼~我上禮拜買還389元,天啊」、「棉絮越來越多」、「真的變薄了!沒之前好用」、「之前是(賣)299元」。

▼網友熱議。(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