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滑蝦皮「原味直笛1支500元」 全場吐:臭到靠北!竟一堆人賣

▲▼             。(圖/翻攝PTT)

▲蝦皮出現「女高中自用的原味直笛」 。(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蝦皮上無奇不用,曾出現綁肉羹的塑膠繩、運屍袋,甚至原味內褲等!一名網友驚呼,看到有人販售「原味直笛」,還強調是女高中生自用,要以500元出售,讓原PO咋舌看傻「主打客群是想重溫小時候偷吹同學直笛的人嗎?」引發全場網友吐了「乾掉的口水超臭的好嗎?」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某天滑蝦皮網拍時,居然發現有人販售「原味直笛」且要賣500元。原PO難以置信直呼,而且還是高中生,直笛不是都國小在吹的嗎?「主打客群是想重溫小時候偷吹同學直笛的人嗎?出現原味的什麼大家會比較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全場網友嚇壞回應,「嘔嘔嘔嘔嘔」、「超噁」、「乾掉的口水超臭的好嗎」、「應該臭到靠北」、「誰吹的根本不知道,跟原味內褲一樣,哪知道誰穿過」、「白X才買,這裡是台灣詐騙王國」、「除非女國中生拿著直笛面交,在你面前舔完給你,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             。(圖/翻攝PTT)

▲網友狂喊口水超臭。(圖/翻攝PTT)

不過根據原PO提供的照片,在蝦皮分別搜尋「成功牌、直笛、國中、女高中自用、原味」等關鍵字,卻沒發現販售頁面,推測賣家已下架。不過網站上,出現許多二手直笛,依據材質、牌子、專業級別的不同,價格從1元到萬元不等。

▼不少人轉賣二手直笛。(圖/翻攝蝦皮網站)

▲▼             。(圖/翻攝蝦皮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