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PO內衣照被退學 拍寫真出道!泳裝照竟「撞臉職棒球星」

▲▼             。(圖/翻攝自ちーまきIG)

▲Chiimaki的寫真已發行。(圖/翻攝自ちーまき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活躍IG、抖音及推特的網紅ちーまき(Chiimaki),是一名17歲的高中生,今年2月發文透露,因PO出內衣業配照,被學校開除退學,引起熱議成為話題人物,擁有甜美外型,性感身材的她,決定出道當寫真偶像,沒想到網友看完Chiimaki的性感美照,發現居然撞臉中職統一獅的球星,笑翻許多人。

Chiimaki身穿白色蕾絲內衣自拍,PO文為品牌宣傳,被學校以「禁止打工」為由開除,最後備受到退學處分。炎上事件過了半年,Chiimaki決定出道拍寫真,她為知名雜誌《週刊Playboy》首度拍寫真,身穿綠色比基尼、深V連身泳裝等多種款式,露出傲人雙峰曲線,被日本網友公認「純天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貼出林靖凱的照片。(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將一系列美照PO在PTT的表特版(Beauty),貼文底下不少人誇讚Chiimaki的好身材,「謝謝學校的多管閒事」、「本斥但大」、「直接出來自創品牌(或聯名款),變女企業家」、「天然的尚好」、「高中生這身材,真的厲害」、「這個超優,追蹤很久了」、「退學根本是逼人出道」。

有趣的是,有網友發現,Chiimaki居然撞臉中華職棒統一獅球星林靖凱,並在留言區貼上林靖凱的照片,引起網友爆笑討論,「根本就凱凱呀」、「到底誰說像村長的啦!回不去了」、「邀請來開球?」「林靖凱相似度90%+」、「我也想到凱開」、「真的像林靖凱,越看越像」。

▼Chiimaki身材火辣。(圖/翻攝自Chiimaki推特)

▲▼             。(圖/翻攝自Chiimaki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