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蘇芮挾強風長浪!離島交通船明天「160航次停駛」

▲東港,小琉球,東港碼頭,交通船,觀光。(圖/記者謝婷婷攝)

▲杜蘇芮颱風影響,離島交通船明天取消160航次。(資料圖/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杜蘇芮來勢洶洶,交通部航港局宣布,明天(27日)離島交通船160航次停航,航港局呼籲颱風期間不要前往離島旅遊,以免因停航滯留。

航港局表示,明日(27日)將有17航線、160航次交通船停航,包括基隆-馬祖全部停航、馬祖福澳-福州琅岐全部停航、北竿白沙-福州黃岐全部停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竿-莒光也全部停航、南竿-北竿全部停航、南竿-東引全部停航。另金門(水頭)-石井全部停航、金門(水頭)-五通也全部停航。

此外,水頭-九宮、高雄-馬公、布袋-馬公、將軍-東吉、東港-小琉球、鹽埔-小琉球、富岡-綠島、富岡-蘭嶼、後壁湖-蘭嶼等航線離島交通船也全部停航。

交通部航港局呼籲民眾,颱風期間不要前往離島旅遊,以免因船班停航而須滯留離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