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國情侶騎車「轉頭接吻」意外摔車!手機拍片放閃錄下死亡車禍

▲▼哥倫比亞情侶騎車拍紀錄影片放閃,結果意外摔車。(圖/翻攝X/Randy Correa)

▲哥倫比亞情侶騎車拍紀錄影片放閃,結果意外摔車,後座女友重摔身亡。(圖/翻攝X Corp/Randy Correa)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賽薩爾省近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騎乘機車行經科達齊市的一處農村時,突然失控自摔,導致後方的女友莉莉安娜(Liliana Macea Beltrán)重摔身亡,在事發以前,莉莉安娜一直舉著手機紀錄2人的騎車過程,甚至還甜蜜親吻,沒想到竟因此成了生前的最後紀錄。

根據外媒報導,莉莉安娜當時舉著手機,拍攝與男友騎車在鄉村旅行的時光,彼此之間甜言蜜語不斷,男友甚至還會騎車一半轉過頭,與她來個甜蜜的親吻。

隨後莉莉安娜將鏡頭舉在車輛左方,男友還會轉頭過來微笑,沒想到等到男友轉頭回去看向前方,車輛卻意外失控,導致2人重摔倒地,過程全被記錄了下來。

遺憾的是,莉莉安納因為傷勢過重,當場失去了生命跡象、已經明顯死亡。由於這起事故當中,2人都沒有戴安全帽,事件在網路上引起極大關注,至於詳細事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