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植斗開酸蔡英文「確診是不想勘災」!王必勝憂:摔到頭還沒好?

▲楊植斗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日前拜票時,不慎從行動式演講台後仰摔倒,頭部著地。(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楊植斗去年拜票時,不慎從行動式演講台後仰摔倒,頭部著地。(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25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新冠快篩陽性確診,目前症狀輕微,已取消下午公開行程,不料卻遭國民黨議員楊植斗質疑,確診是因不想去勘災而已,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前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在楊植斗臉書重提他過去曾摔傷到頭頸一事,留言「上次摔到頭沒有好嗎?」酸度破表。

蔡英文突然傳出確診,取消了午後的幾個行程,並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注意颱風防災狀況,多位民意代表在該臉書貼文下方留言,要蔡英文早日康復。不過,北市議員楊植斗則酸,颱風前夕,蔡英文驚傳確診,合理懷疑她只是不想去勘災而已。

▲總統蔡英文25日確診。(圖/記者黃克翔攝)

▲總統蔡英文25日確診。(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植斗事後補充,當初疫情肆虐時,蔡政府口罩快篩疫苗一樣都沒有,還呼籲大家打高端符水,當初確診的人過世了這麼多,蔡英文也沒道過歉,而蔡英文早不確診、晚不確診、即將要嚴陣以待面對颱風時就確診,「反正蔡英文不想勘災,不食人間煙火也不是新聞了,合理懷疑一下也是剛好吧?」

此言一出,隨即引發譁然,網友們紛紛灌爆楊植斗臉書,痛批「有夠低端的發言」、「真正是悲哀,政治人物講這種話」、「就你這種水準,也配當議員」,就連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在留言區重提楊植斗去年九合一選舉時,不慎從行動式演講箱上後仰摔下撞傷頭頸一事,大酸「上次摔到頭沒有好嗎?」

▲王必勝留言酸爆楊植斗。(圖/翻攝自Facebook/楊植斗)

▲王必勝留言酸爆楊植斗。(圖/翻攝自Facebook/楊植斗)

面對各方砲火,楊植斗25日晚間又再度發文,表示向蔡英文總統致歉,祝蔡總統早日康復,並透露有接到一位前輩的電話,「他對我說,即便是我們不喜歡的蔡英文,也不該拿她的身體健康作文章,蔡英文確診了,我們就該祝福她早日康復。」

楊植斗指出,前輩說的有道理,「我之前發文時思慮不周,對蔡英文總統有所冒犯,在此鄭重道歉,也保證以後不會再拿別人的身體健康作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