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確診發臉書!侯友宜留下早日康復 「颱風當前全國各地一條心」

▲總統蔡英文為我國參加2021成都世大運代表團授旗            。(圖/體育署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體育署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內新冠疫情逐漸下降,總統蔡英文卻於今(25)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新冠快篩陽性確診,目前症狀輕微,已取消下午公開行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傍晚則在底下留言,「祝福蔡總統早日康復,颱風當前,全國各地一條心,全力以赴,守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的症狀輕微,沒有大礙。」蔡英文說,在醫療團隊的建議下,取消了午後的幾個行程,稍事休息,各項國政公務,也透過團隊隨時掌握最新的進度與狀況。就在此刻,杜蘇芮颱風持續增強,可能是四年來影響台灣最大的颱風,她已經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帶領行政團隊,務必和地方政府密切合作,落實各項防颱整備,確保國人平安及各項防災機制都能順暢運作。

對此,多位民意代表在該臉書貼文下方留言,要蔡英文早日康復。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留言表示,「祝福蔡總統早日康復,台中會努力做好防颱準備,請總統安心休養」。侯友宜也說,「祝福蔡總統早日康復,颱風當前,全國各地一條心,全力以赴,守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