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堅畫面曝!他頂高溫藏身斷水電透天厝販毒 藥腳敲打暗號取鑰匙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何姓男子藏身在一處隱密的透天厝內販毒,警方日前見時機成熟,踹破兩道門直搗毒窟逮人,並在屋內查扣到毒品、新台幣90多萬元等證物。令警方訝異的是,何嫌居住的屋內早已被斷水斷電,他竟耐得住高溫在此居住半年以上。

▲▼高雄市刑大。(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何姓藥頭藏身斷水電透天厝販毒。(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市刑大獲報,一名57歲何姓男子從事販毒工作,但他生性多疑,專案人員歷經半年跟監蒐證,發現他藏身在前鎮區一處透天厝空屋,而屋主疑似不想再出租,因此早已將房子斷水斷電,而何姓男子是租客,卻遲遲不搬走,且還占據3樓房間當毒窟。

▲▼高雄市刑大。(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日前見時機成熟,連踹破兩道門進屋逮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5日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拘票前往何嫌住處搜索,連續踹破2道門,直搗毒窟逮人,當場在屋內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9包(約2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6包(約23公克)、電子磅秤、夾鍊袋、毒品施用器具、手機及新台幣90多萬元等相關證物。

警方調查,何嫌住處經常放置大量毒品,以備隨時可交易販售,住處外經常有毒品人口出入,雙方以電話或打暗號的方式聯繫,員警觀察,藥腳常在門外敲敲打打,接著何嫌就會丟鑰匙下樓,藥腳便拿著鑰匙進屋買毒品。

▲▼高雄市刑大。(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於屋內查獲毒品、現金等證物。(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令警方訝異的是,夏日高雄天氣炎熱,何嫌竟也能忍得住高溫,在沒有水、沒有電的環境下生活。何嫌則表示,平常會去公共廁所洗澡,順便將手機帶去充電。警方訊後將何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