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泳池溺水5次「救生員救5次」 網怒:家長不見了

(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疑似一人在泳池玩水,救生員5度救人,過程中全不見小男童家長。(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中國廣西近日流傳一段泳池的監控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是為之憤怒,因為畫面中,一名男童獨自在泳池內游泳,卻連續5次發生溺水意外,救生員也因此出手5次救人。而在這整個過程中,男童的家長卻完全沒有在現場,放任自己的小孩面臨危險。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指出,這起事件發生於21日,該名男童在泳池內游泳時,先是因為游泳圈太大的關係,結果整個人倒栽蔥栽入水中,手腳還不停掙扎,如此情況發生後,救生員隨即出手撈起男童,同時幫男童更換救生衣。

而雖然救生員幫男童更換成救生衣,但嬌小的男童在水中依舊難以保持自己的平衡,多次發生栽入水中的溺水意外,而男童也因此成為救生員的重點關切對象,只要男童一溺水,救生員隨即就到旁邊撈起男童,次數整整有4次之多。

男童接連5次發生溺水意外,雖然救生員總是在第一時間撈起男童,但看在網友眼裡,不少人都開始在思考「男童的家長呢?」許多網友對男童父母的消失表示憤怒和擔憂,並質疑男童父母沒有履行監護責任。一些網友還擔心,認為父母對孩子照顧不夠恐會對孩子的健康和安全造成嚴重後果。

延伸閱讀
神探李昌鈺涉「偽造謀殺罪證據」 他質疑:那兩顆子彈呢?
英國夫婦花100買下二手小花瓶 鑑定後真身嚇壞眾人「出自大師之手」
新北單日傳出3起「孤獨死」 長者陳屍自家、計程車無人聞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