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安勤務結緣…最美里長與帥警交往時間點曝光!從警初衷惹淚

▲最美里長戀上永和帥警,他從警初衷曝光。(圖/記者陸運陞翻攝、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最美里長戀上永和帥警,他從警初衷曝光。(圖/記者陸運陞翻攝、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記者陸運陞、戴若涵/新北報導

被封為「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19日被周刊爆料,她與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26歲凃姓員警熱戀中。對此,陳紫渝中午公開認愛,「是的,我跟凃先生正在交往」。據了解,凃警出自單親家庭,從警初衷全是想藉由這份工作,更加了解早逝的父親。

陳紫渝有「最美里長」、「永和IU」封號,從競選里長期間就因亮眼外型備受關注。她19日遭周刊爆料,已悄悄與一名外型帥氣的壯男談起戀愛,男方身分為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的26歲凃姓員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紫渝沉默一上午後,於19日中午在臉書及個人IG上PO文認愛表示,一直以來認識她的親戚朋友們都知道,她對於感情的事很謹慎,就如同她對身為里長要把工作做到位的堅持,也因為自己的這一層個性,她一直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接著她直接了當地承認,「是的,我跟凃先生正在交往,我很小心呵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希望大家可以祝福她,也請大家給她們空間,文末向大眾致謝。

▲最美里長陳紫渝談戀愛了,帥警正面曝光。(圖/記者陸運陞翻攝,下同)

▲最美里長陳紫渝談戀愛了,帥警無碼正面曝光。(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凃姓員警為警專36期畢業,畢業以後就在秀朗所工作,從警已約3年,陳紫渝所在的永福里就在秀朗所轄區內,凃警19日原為上班日,但疑似因戀愛消息遭爆出,臨時請假。

據悉,凃警單身一年多,與陳紫渝在選舉執行維安勤務時認識,雙方都對彼此留下了良好印象,2人實際交往時間點約落在今年5月底、6月初,仍在熱戀期當中。

凃警父親是警大畢業的警官,生前於北市服務,但在他國小時就因不敵癌症病魔逝世,擔任護理師的母親獨自將他與姊姊拉拔長大,凃姊目前在國外念書、工作,而他的從警初衷是為了要多了解父親的工作,工作態度亦積極、與同事相處和睦,先前曾與同仁破獲電信詐欺集團案、逮獲車手獲上級表揚。

▲永和帥警戀上最美里長。(圖/翻攝自臉書永和警好讚)

▲凃警工作認真,曾獲上級表揚。(圖/翻攝自臉書永和警好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